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多彩巴尔干 义乌舞翩跹

2018-05-29 14:49:1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多彩巴尔干 义乌舞翩跹

  2018年5月28日晚,贝尔格莱德大学民族歌舞团和民族乐团给观众表演巴尔干半岛的歌舞节目。

  近些年,浙江义乌通过中欧班列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快商品出口、进口的同时,也加强了文化的相互交融。在当晚的表演中,艺术家们主要表演了前南斯拉夫共和国成员国的创意舞蹈和原创民族音乐。色彩缤纷的服饰、迷人的旋律和复杂的节奏,生动展示了巴尔干各个地区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受到了义乌观众的热捧。(龚献明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29 14:4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