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张家界:女子穿高跟鞋走高空扁带

2018-05-29 08:59:2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张家界:女子穿高跟鞋走高空扁带

  2018年5月27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3位世界顶尖女子扁带选手,穿着高跟鞋,挑战25mm宽、3mm厚、约60米长架设在天门洞前方的高空扁带。

  当日,3位世界顶尖女子扁带选手,穿着高跟鞋,挑战25mm宽、3mm厚、约60米长架设在天门洞前方的高空扁带。法国32岁的米米·盖东(Mimi Guesdon),以9分24秒24刷新纪录成为冠军。加拿大23岁米娅诺·布利特(Mia Noblet)成为当天第一个挑战成功的女子扁带选手,用时22分36秒。(周国强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29 08:5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