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北京青少年击剑公开赛在京举行

2018-05-28 10:21:0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北京青少年击剑公开赛在京举行

  2018年5月27日上午,在北京石景山启迪冰雪体育中心天奥击剑进行的女子花剑(甲组)比赛现场。

  5月26、27日,由北京市击剑运动协会、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北京青少年体育科技促进会共同主办的,"旺旺杯"2018年北京青少年击剑公开赛,2018年北京市中小学击剑比赛(春季赛)在京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市朝阳区、海淀区、东城区、西城区等区县的多所中小学校、60多家俱乐部及击剑培训机构参赛,其中包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小学等多所重点学校。天津、河北、辽宁、安徽等省市的300多人也参与其中。本次比赛是自北京市中小学生击剑比赛开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李文明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28 10:2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