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专家进社区 义诊惠民心

2018-05-27 09:05:2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专家进社区 义诊惠民心

  2018年5月2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明发商业广场,来自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专家为居民免费义诊。

  为了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级医疗服务,当天上午,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安医专家进社区"活动,免费为居民提供心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皮肤科、儿科等各类医疗服务。义诊现场,医疗专家还为居民开展卫生健康教育和疾病防治知识宣传。(葛传红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27 09:0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