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陕州地坑院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在三门峡举行

2018-05-26 20:43:33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陕州地坑院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在三门峡举行

  5月26日,2018“陕州地坑院”杯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在三门峡市陕州区举办。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山西、陕西、河南、浙江、四川、广东等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00余名选手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浙江的胡甜甜以38分53秒的成绩夺得男子青年组冠军;江西选手胡紫云以42分51秒的成绩夺得男子中年组桂冠;海南选手何冲以46分1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光明网记者邵绪楠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26 20:4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