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第四组邮票发行

2018-05-26 16:26:3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第四组邮票发行

《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第四组)邮票发行现场

  5月25日,在第24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暨第6届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之际,由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三门峡市分公司承办的《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第四组)主题邮票发行仪式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举行。

  本次发行的《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邮票以三门峡的历史文化为主题,采用小版张的形式,分别以“华夏之光-仰韶文化”“ 道家之源-老子文化”“ 丝路印记-丝路文化”“ 地下古村-民居文化”四个极具三门峡特色的代表性题材为附图内容,展现三门峡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与邮票同步发行的《五彩三门峡·美丽天鹅城》邮册以“一带一路”和“五彩三门峡”为切入点,通过城市初见、城市名片、城市色彩三个篇章全方位地展现了三门峡的历史文化、特色小吃、城市新貌、风景名胜、生态宜居、绿色产业等。(光明网记者邵绪楠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26 16:2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