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吴印咸摄影艺术双年展沭阳开幕

2018-05-25 21:37:53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吴印咸摄影艺术双年展沭阳开幕

  为了纪念和弘扬老一辈红色摄影大师吴印咸记录时代扎根人民的精神,体现不忘初心的时代内涵,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展现花木之乡的特色之美,2018年5月25日,首届"吴印咸摄影艺术双年展暨中国·沭阳主题学术摄影展"在江苏省沭阳美术馆开幕。21个主题展览及吴印咸摄影艺术研讨会、吴印咸摄影艺术双年展高级研修班等系列活动,为全国摄影家及爱好者呈现了一场精美的艺术盛宴。

  本次活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江苏省文联、沭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国摄影出版社、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沭阳县委宣传部、江苏吴门雅集文化公司承办。

  首届吴印咸摄影双年展以"投身时代,扎根人民"为主题,通过"投身时代、扎根人民"、"历史"、"现实与再现"三个部分的40余位不同时代摄影师的21个展览,展现摄影在不同时代,以不同视角和摄影方式对历史、社会的记录、思考和艺术再现。(光明网记者李运恒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25 21:3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