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5000余种商品亮相 三门峡“特博会”

2018-05-25 15:36:12来源: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5000余种商品亮相 三门峡“特博会”

  2018年5月25日,第二十四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六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中心广场开幕。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6万㎡,标准展位680个,特色商品种类高达5000余种。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德国、俄罗斯、法国、韩国、泰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客商参展,吸引"一带一路"沿线20余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名客商到会参观。据了解,三门峡是古丝绸之路和国家黄河华夏文明旅游带的核心节点城市,素有黄河明珠·天鹅之城的美誉。图为开幕式现场。(光明网记者邵绪楠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   2018-05-25 15:3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