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马头琴协奏曲专场音乐会奏响呼和浩特

2018-05-25 11:09:0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马头琴协奏曲专场音乐会奏响呼和浩特

  2018年5月23日,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民乐团在"马头琴协奏曲专场音乐会"上演奏。

  当日,由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民乐团举办的惠民演出"马头琴协奏曲专场音乐会"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举行。悠扬的马头琴声回荡在音乐厅内,让现场观众陶醉在美妙的视听盛宴中。本场音乐会由蒙古国著名指挥家拉布哈苏荣指挥,艺术家们现场为观众演奏了《乌力格尔叙事曲》《归》《乌力吉巴雅尔第五马头琴协奏曲》等曲目。(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25 11:0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