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合安高铁架梁施工正酣

2018-05-25 08:56:5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合安高铁架梁施工正酣

  2018年5月24日,结束一天的架梁施工,大型架梁机静静地矗立在合安高铁合肥市庐江县段的桥墩上。

  合安高铁正线全长162.58公里,是我国"八纵八横"铁路网规划的京港高铁重要组成部分。合安高铁庐江县境内自5月16日进入架梁施工,目前已完成6片梁架设。据悉,庐江县境内共有672片梁,每片梁重量800多吨,每片梁架设需要用时3.5小时左右,该段全部架设完成预计需要一年时间。(王闽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25 08:5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