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后装保障比武练硬功

2018-05-24 09:24:2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后装保障比武练硬功

  2018年5月22日,第75集团军后装保障专业比武现场,参赛队员正在进行汽车修理。

  2018年5月22日至23日,第75集团军后装保障专业比武在桂北腹地某旅拉开帷幕,比武内容涵盖汽车维修与驾驶、水电维修、枪械维修、体能、炊事等13个专业,比武紧贴实战要求,严格按照新大纲制定评分标准,邀请了各专业精英、基层风气监督员担任裁判,现场监督,比武采取单人考与团队考、分段考与连贯考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进一步营造了备战打仗浓厚氛围,集团军部队后装保障得到有力能力。(黄远利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24 09:2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