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民族校园里的激情那达慕

2018-05-23 19:36:3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民族校园里的激情那达慕

  2018年5月23日,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师生在那达慕上参加祭火仪式。

  当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举行第八届那达慕文化节,以体现蒙古族那达慕文化为宗旨,设置有祭火、民族歌舞表演、艺术展示与交易、民族服饰展示、那达慕传统体育比赛和校地合作单位和实习基地交流等活动。同时,具有悠久历史的蒙古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抢枢"在开幕式上进行了表演。(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23 19:3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