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水上救援演练显身手

2018-05-18 08:53:0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水上救援演练显身手

  2018年5月17日,湖南省郴州市东江湖,应急民兵分队在进行水上综合救援演练。

  当日,郴州市军分区在东江湖库区举行民兵抗洪抢险救援综合演练,12支民兵应急连的160多名官兵围绕实战出发,通过巡堤查险、抢救落水群众、转移船舶物资、克服管涌、植桩固坡、构筑子堤等课目进行演练,进一步规范抗洪抢险协调组织与实施方法,不断提高民兵分队防汛抢险、应急处置、综合救援能力。(黄春涛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8 08:5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