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勇士出征

2018-05-18 08:37:0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勇士出征

  2018年5月17日晚,云南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我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第一梯队200名官兵从云南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出发飞赴黎巴嫩,他们将与正在国外执行任务的第16批赴黎维和部队进行轮换,执行为期1年的国际维和任务。

  据了解,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共计410人,由陆军第74、第75集团军和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抽调人员组建,下辖一个多功能工兵分队、一个建筑工兵分队和一个医疗分队,开赴任务区之后主要担负扫雷排爆、蓝线栽桩、工程建设与维护、卫生防疫、人道主义救援、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伤病员救治和前接后送等工作。(张正举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8 08:3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