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南通市第十三届家庭文化节在如皋开幕

2018-05-17 10:05:2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南通市第十三届家庭文化节在如皋开幕

  2018年5月15日,在江苏如皋市"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代表现场分享家庭美德故事。

  当日,南通市妇联第十三届家庭文化节开幕式在如皋召开。为了更好地弘扬良好家风,推进家庭道德文明建设工作,南通市妇联在全市开展了评比"五好家庭"、寻访"最美家庭"的活动,发现和挖掘了一批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爱岗敬业、热心公益、自立自强的优秀家庭。开幕式上揭晓了50户南通市"五好家庭"、50户南通市"最美家庭"。此外,还同步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家庭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徐慧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7 10:0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