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8-05-17 14:32:0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伊清

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8年5月17日,观众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参观"类人型"商用机器人。

  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次展览会的展览总面积达4.5万平方米,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共设置16个专题展区。展会由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保加利亚、加拿大、捷克、法国、德国、匈牙利、印度尼西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17个代表团应邀出席科博会各类活动。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福建、广西、贵州、西藏、青海、宁夏、新疆等20多个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参展参会,1600余家企业参展。(刘宪国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伊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7 14:3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