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苏州网师园特色夜游醉游人

2018-05-16 13:08:1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伊清

苏州网师园特色夜游醉游人

  2018年5月15日晚,游人在欣赏古琴表演。

  当日,江苏省苏州市古典园林网师园开放的特色夜游活动,吸引许多中外游人前来消夏纳凉、观光游园。园内8个厅堂、楼台景点分设昆曲、评弹、古琴、民间歌舞、民族乐器等颇具地方传统特色的表演,向中外游客展示夜游古典园林网师园的魅力。 

  据了解,该项目由苏州园林营造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和网师园管理处联合主办,曾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为特定旅游项目。(王建康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伊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6 13:0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