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湖南衡阳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18-05-16 08:57:5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湖南衡阳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18年5月15日,在湖南省衡阳县牛形水库水域当地防汛抢险队正在进行水上搜救演练。

  为迎战湖南即将到来的汛期,提升防汛抢险队伍在实战中的应变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当日,衡阳2018年防汛应急演练在衡阳县牛形山水库展开。

  演练模拟当地连续多日降雨,导致水库水位快速上涨,威胁到下游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当地防汛指挥部立即组织防汛抢险应急分队、民兵抢险救灾队等赶赴现场,围绕水库大坝查险处险、转移救援受灾群众、山洪地质灾害防御等科目进行演练,以提升了应急队伍的抢险救援实战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刘欣荣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6 08:5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