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北航"月宫365”实验圆满成功

2018-05-15 17:15:5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北航

  5月1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内,为期365+5天的世界上时间最长的“月宫365”实验获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该项实验于2017年5月10日开始,至2018年5月15日出舱,共历时370天,实现了闭合度和生物多样性更高的“人-植物-动物-微生物”四生物链环人工闭合生态系统的长期稳定循环运转,且保持了人员身心健康,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时间最长、闭合度最高的生物再生生命保障系统实验。(光明网记者 季春红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5 17:1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