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退伍大学生助力同学参军梦

2018-05-15 16:05:5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退伍大学生助力同学参军梦

  2018年5月15日,山东科技大学退伍大学生成省在给学员纠正正步动作。据了解,该校12名退伍大学生士兵当起了“教官”,承担起训练40余名有参军意向学弟学妹的任务。刚劲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是山东科技大学“军营体验周”系列活动,大学生退伍士兵助力同学们体验军营生活,为踏入军营生活提前预热。

  据了解,随着该校国防教育的深入和国家一系列优待政策的出台实施,大学生报名参军热情高涨,一大批大学生士兵从军营回到学校,也成为同学们心中的新偶像。(张进刚 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5 16:0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