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组组通”连接黔湘友谊路

2018-05-15 13:10:3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组组通”连接黔湘友谊路

  2018年5月14日,工人在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盘石镇芭茅村烂草坪自然寨,修建连接到湖南省花垣县雅酉镇朝刚村的"组组通"公路。

  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盘石镇是黔湘交界处的贫困乡镇。近年来,该镇加快通村路、通组路、连户路等基础建设,与湖南省相邻的11个行政村,修建通村、通组公路,解决跨省"组组通"最后一公里,方便黔湘群众出行和交流。(龙元彬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5 13:1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