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京剧小票友梅兰芳纪念馆唱京剧

2018-05-14 21:58:0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京剧小票友梅兰芳纪念馆唱京剧

  2018年5月13日,小票友在梅兰芳纪念馆表演梅派代表作《贵妃醉酒》。

  当日,来自北京东城区少年宫的20名京剧小票友在梅兰芳纪念馆里上了一堂生动的京剧课。小票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梅兰芳故居,聆听梅兰芳先生的生平事迹,观看了精致的戏服,精美的画作。在古朴的四合院落里小票友们穿上京剧戏服,用梅派代表作《贵妃醉酒》表演向京剧大师致敬。

  作为北京市青少年民族民间文化艺术教育基地,东城区少年宫秉承着课堂教学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教育理念,将青少年引入艺术殿堂,更好的传承民族文化和精神。(周良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4 21:5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