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苏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美景入画来

2018-05-14 14:44:2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江苏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生态美景入画来

  2018年5月13日拍摄的绿意葱茏的江苏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美丽景色。

  江苏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6.8万亩,是全国沿海地区最大的平原森林,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太平洋西岸唯一未被污染的海滨圣地。良好的森林和植被环境保证了生物多样性,拥有各类植物628种、鸟类342种和兽类近30种,是东亚—澳大利亚重要的候鸟栖息地,鸟类的天堂。森林里负氧离子含量平均达到3800个每立方厘米,形成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优良生态系统,年接待游客达100万人次。(许丛军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4 14:4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