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华蓥山下的“数字硅谷”

2018-05-14 14:01:0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华蓥山下的“数字硅谷”

  2018年5月12日,四川省华蓥市"数字硅谷"的"中小企业孵化中心"。

  曾有"川东煤都"之称的全国资源枯竭城市、老工业基地四川省华蓥市,不断加快城市转型步伐,在"经略产业发展高地,打造华蓥数字硅谷"战略中,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仅8年时间,就先后引进华金润、盈胜、坤鸿等69家大中型电子信息企业,形成了蕊片科研开发和手机、平板电脑、液晶电视等电子终端产品生产链条,并出口东南亚等海外市场。(邱海鹰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4 14:0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