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芬芳产业”铺就农民致富路

2018-05-14 13:48:2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芬芳产业”铺就农民致富路

  2018年5月14日,江苏省海安县城东镇壮志街道石庄村,农民在整理待售玫瑰花。

  近年来,当地积极引导农民进行种植业结构调整,把发展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等产业进行深度融合,采取"基地+全域旅游+农户"的经营模式,形成了以食用玫瑰种植为特色的"芬芳"产业。种植基地不仅吸引周边市民前来观光旅游、采摘体验,而且采摘的鲜花远销上海,广州、昆山等地。"芬芳"产业打造美丽家园,促进了乡村旅游,拓宽了农民增收的空间,带动了农民致富。(向中林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4 13:4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