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辽宁沈阳:武警练兵正当时

2018-05-14 11:52:33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辽宁沈阳:武警练兵正当时

  2018年5月12日,武警辽宁总队沈阳支队正在进行障碍训练。

  近日,武警辽宁总队沈阳支队严格落实新大纲要求,采取短周期、多批次、全员额,按建制班轮换、混编混训的方式,严密组织勤训轮换,将平时漏训、不敢训的重难点内容作为重中之重,对训练不达标,质量较低的课目有针对性地进行逐个攻坚、反复训练,全面提高官兵军事素质和部队整体训练水平。(邹新江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4 11:5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