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品味长桌宴 感受古寨文化魅力

2018-05-14 09:51:1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品味长桌宴 感受古寨文化魅力

  2018年5月13日,河南洛阳抱犊寨古寨风情旅游节开幕,摆下长桌宴免费邀民众品尝,玉米糁汤、五味子馒头、山野菜等摆在一起,拼菜成席,数百人分坐两侧,一字排开,共进午餐。

  中国传统民居建筑的脊坡式瓦房与长桌宴似三条直线绵延而去,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民众坐在交错的屋檐下抬头向上观看酷似一线天,让前来参加长桌宴的民众感受到了古寨文化的无穷魅力。(王琪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4 09:5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