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7头海豚乘专机抵达山东烟台

2018-05-12 19:35:1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7头海豚乘专机抵达山东烟台

  2018年5月11日,在山东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海关检疫人员对海豚转运进行监督。

  当日,一架载有4头宽吻海豚和3头糙齿海豚的货机从日本大阪飞抵山东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烟台海关检疫部门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登机检疫,初步确认海豚健康无疫情后,监督引进方将海豚转运至专用隔离场进行隔离检疫。据了解,这批海豚为4只雄性,3只雌性,年龄在3-4岁之间,由蓬莱一家旅游公司引进供展览和繁殖用。这也是烟台新海关行使职能以来,烟台机场活动物指定入境口岸首次大批量进口大型活体水生动物。(唐克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2 19:3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