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内蒙古临河开行首列到伊朗德黑兰的中欧班列

2018-05-12 12:54:3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内蒙古临河开行首列到伊朗德黑兰的中欧班列

  2018年5月10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在临河货场中欧班列正在组织装车。

  当日,首列临河至伊朗德黑兰中欧班列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站货场发出。据了解,该中欧班列全列编组50车,装载约1150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的优质葵花籽,经由临哈线,将横贯中国华北、西北大部分地区,由霍尔果斯出境,全程运行15天8352公里。为进一步降低社会物流成本,在中欧班列的带动下,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与铁路强强联手,实现将优质农产品远销到国际市场,带动产业聚集,将巴彦淖尔市区位优势转变为开放优势、发展优势。以前是由天津港海运出国,运到期限为35~40天。(唐哲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2 12:5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