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小学生运动会凸显综合教育成果

2018-05-12 10:04:5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小学生运动会凸显综合教育成果

  2018年5月11日,"共沐阳光携手飞翔"——2018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和通州区漷县镇中心小学联合运动会暨灯市口小学第38届运动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通州区漷县镇中心小学及其下辖的觅子店、马头、侯黄庄、靛庄、草厂和东安定小学6所完全小学的师生家长共计60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运动会在入场式、团体操中都融入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展示同学们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的精神风貌和综合教育成果。(李运恒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2 10:0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