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光明图刊】汶川十周年:沧桑巨变 处处新貌

2018-05-11 19:31:4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光明图刊】汶川十周年:沧桑巨变 处处新貌

  2013年3月28日,工人在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东村雕刻“5·12”汶川特大地震记事墙,记录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伟大壮举。

  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是“5·12”特大地震的震中和重灾区。阿坝州委、州政府和广东省对口援建工作组在灾后重建中,邀请上海同济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中外规划建筑设计和研究单位、大专院校以及国内著名建筑师全面参与映秀镇灾后重建。(熊波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1 19:3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