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快乐体操进校园

2018-05-10 10:31:0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快乐体操进校园

  2018年5月9日,在贵州省榕江县业余体操学校里,孩子正在进行体操训练。

  榕江县是"贵州体操之乡",自上个世纪60年代就开始进行少儿体操训练,2014年被列为全国快乐体操进校园"一区一市一县"试点之一。该县在试点学校里,要求每班每周必须有一节体操课,并逐步在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推广少儿体操。榕江县业余体操学校还每周周一到周五课外活动时间向学生开放,安排专门老师对学生进行辅导。(王炳真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10 10:3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