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什邡“5·12”汶川地震发展振兴成就展中华世纪坛开幕

2018-05-09 18:38:5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什邡“5·12”汶川地震发展振兴成就展中华世纪坛开幕

  2018年5月9日,北京,四川什邡市"5·12"汶川特大地震发展振兴成就展在中华世纪坛开幕。

  展览全景式呈现"5·12"震后十年什邡发展振兴的历史成就、城乡面貌和人民生活的变化。本次展览为两个部分:一是什邡市灾后重建、发展振兴情况,通过大量图片回顾了北京对口援建什邡的历程;二是第三届"京什文化交流周"中由京什两地共同创作的摄影、书法、绘画等作品。本次展览展期7天。(赵雅丹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09 18:3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