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玉带”进村来 缓解出行难

2018-05-09 10:18:3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玉带”进村来 缓解出行难

  2018年5月9日,刚建成水泥路面的湖北省宣恩县珠山镇宝塔村通村盘山公路。

  2017年以来,地处湖北省西部山区的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投入3亿余元,按照行政村必须通水泥(沥青)路、20户以上群众集中居住院落必须通砂石公路、鼓励村民"一事一议"筹资投劳修建连户公路的要求,彻底解决山区农民"出行难"问题。一条条进村连户的公路翻山越岭,如飘在山间的玉带,向正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土苗山乡农民源源不断地"输送"幸福。(宋文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09 10:1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