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西分宜:千年古村韵悠长

2018-05-08 15:01:3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江西分宜:千年古村韵悠长

  2018年5月7日,探访初夏时节的江西新余市分宜县千年古村—介桥村,历史韵味与生机盎然并存。

  据了解,2009年6月,新余市分宜县介桥村被江西省政府认定为"江西省历史文化名村",2013年9月被国家文化部、住建部、财政部联合批准为"中国传统村落"的荣誉称号。目前,村中人仍保留珍贵的宋元古樟树,平均树龄在300年以上,其中最久远的是"樟树王",至今有千年之久,夏季来临之际郁郁葱葱被称为介桥村的活化石。(赵春亮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08 15:0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