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实景剧《寻梦牡丹亭》试演成功

2018-05-07 09:39:03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实景剧《寻梦牡丹亭》试演成功

  2018年5月6日晚上,大型游园实景剧《寻梦牡丹亭》在江西抚州市文昌里进行了试演并获得成功。

  著名文学巨匠汤显祖出身于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城东文昌里的书香之家,著有享誉世界的戏曲经典《牡丹亭》。《寻梦牡丹亭》再现了汤显祖代表作《牡丹亭》中的动人情境。演出篇幅为《游园惊梦》《魂游寻梦》《三生圆梦》三折,演绎了杜丽娘与柳梦梅生死梦幻爱情故事。演出还原了《牡丹亭》中的亭台楼阁如梦似幻的景致,结合全息数字影像技术,巨型圆环装置投影等声光电技术,让观众身临其境,印象深刻。据悉,《寻梦牡丹亭》今年下半年正式公演。(韩加君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07 09:3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