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2018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开跑

2018-05-06 15:32:0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2018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开跑

  2018年5月6日上午,参加2018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的选手经过奥体东路。

  当日上午,在北京奥运会1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018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近13000名跑者,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景观大道出发,途径水立方、国家速滑馆(在建)、奥运塔等奥运地标建筑,最终在鸟巢内完成冲刺,共同完成了一次奥运"朝圣之旅"。(赵乃明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06 15:3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