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展示

2018-05-04 13:41:5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展示

  2018年5月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美术社团的学生在展示自己绘制的脸谱。

  当日,呼和浩特市举行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展示活动,全市教育部门所属的5个学校参加了展示。各学校以"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结合本学校教育教学特点、校园文化特色等,通过礼仪操、舞蹈、特色社团活动等生动反映学校参与创建文明校园的进展、变化和成绩。反映出该市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各校坚持价值引领、贴近师生,坚持广泛参与、注重实效,夯实了校园文明根基,也成为社会文明建设的一大亮点。(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04 13:4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