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2017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揭晓

2018-05-04 10:51:3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2017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揭晓

  由光明日报社主办的"2017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揭晓典礼暨第六届中国文化产业主题峰会2018年5月3日在北京举行,10位文化产业界杰出人士荣获"2017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殊荣。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在典礼上致辞。

  荣获"2017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是:中国华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润生,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CEO成湘均,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建川实业集团董事长、建川博物馆馆长樊建川,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印象"系列、"又见"系列、"只有"系列演出总导演、总编剧王潮歌,电影《战狼2》制片人、知名演员吴京,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徐念沙,辽宁出版集团董事长杨建军,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茂非(按姓氏拼音排序)。

  此外,陈少杰,段先念,高素梅,龚宇,黄进清,姬长文,寇雅玲,李维,刘子力,苏志勇,孙爱东,王天一,吴文辉,徐宝华,许泽玮,余建军,张诚,张学智,张娴,邹进等20人(按姓氏拼音排序)获得提名奖。

  "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是光明日报社一项重要的社会公益活动。经过6年的锤炼和打磨,现已成为文化领域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品牌,社会参与度和认可度逐步提升。第六届推选活动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经过初选和复选两轮专家评委评议并参考微信投票结果,最终产生了10位"2017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和20位提名奖获得者。

  揭晓典礼后,与会专家在第六届中国文化产业主题峰会上就"文化+互联网新趋势""文化产业如何高质量发展""文化产业怎样弘扬传统文化"等热点进行了主题发言。(光明网记者 李运恒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04 10:5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