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山西襄汾:烧饼大赛展技能

2018-05-03 10:33:1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山西襄汾:烧饼大赛展技能

  2018年5月2日,山西省襄汾县晋襄酥烧饼创新技能大赛在荷花小镇举行,18支参赛"烙烤大师"现场比拼,创新烧饼制作,展示手工技能。

  当日,参赛团队自带食材,自行制作饼类面食,在完成规定项目老火烧、油酥饼、麻酱饼、烤馍、吉祥饼五种烧饼制作基础上,还在制作方法、形状、色泽、口味四方面进行创新。 

  据悉,此次比赛活动以"大众美食,香飘丁陶"为主题,分为"巨型饼"专门制作和"新奇特"烧饼创意制作两项。旨在通过烧饼制作技能展演、美食文化主题活动,进一步扩大"晋襄酥"烧饼劳务品牌的影响力,提高制作技能水平,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展现襄汾淳厚的乡土风俗及民间特色饮食文化,全力打造襄汾"美食、美景、美产"文化生态旅游的产业品牌。(李现俊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03 10:3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