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贵州龙里:“调”出山村好景色

2018-05-02 16:13:5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贵州龙里:“调”出山村好景色

  2018年5月1日,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洗马镇台上村的田间景色。

  近日,洗马镇台上村的村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生产,耕地、起垄、盖膜等繁忙的景象与山村春色共同描绘出一幅幅美妙的景色。近年来,龙里县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引导村民转变传统种植观念,坚持以"龙头企业带动、种植大户带动、合作社推动"的模式,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刺梨、蔬菜、金银花等特色产业,让农村农民收入大幅提高。(潘希来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02 16: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