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公益医疗走进阿坝

2018-05-01 18:35:23来源: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公益医疗走进阿坝

  2018年5月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家曹丽娟到草坡乡贫困户家庭巡诊慰问。

  当日,来自首都及全国的近200家医疗机构的600余位医务志愿者前往汶川县威州镇、雁门乡、克枯乡、龙溪乡、绵虒镇等12个乡镇和县医院、县中医院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并对在地震期间致残和因病返贫家庭进行慰问、巡诊和救助,开展对当地医务工作者的专业培训,提高当地医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培养一支不走的医疗队。(赵冰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   2018-05-01 18:3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