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一带一路书画名家邀请展在京举办

2018-05-01 17:22:4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一带一路书画名家邀请展在京举办

  2018年4月29日,由发展中国论坛、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中国画院、发展智库、梅洛艺术机构承办,李可染画院、发展中国论坛文化艺术专家委员会、北京市海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大青鸟文化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怀玉(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一带一路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北京81美术馆举办。

  据悉,"一带一路书画名家邀请展"是第三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暨"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将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连续举办。参加此次展览的80余位著名艺术家的120余幅作品,异彩纷呈,美轮美奂,从不同角度深刻阐释了"一带一路"倡议的丰富内涵,充分展示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乃至世界各国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曹兴武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01 17:2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