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2018“同心·共铸中国心”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公益活动启动

2018-04-30 18:36:2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2018“同心·共铸中国心”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公益活动启动

  2018年4月30日,全国人大代表、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副秘书长、步长制药总裁赵超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当日,来自首都及全国的600余位"同心·共铸中国心"医务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前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开展为期5天的以"纪念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为主题的大型医疗公益活动。在汶川县漩口中学广场,"同心·共铸中国心"志愿者庄严肃立,共同怀念汶川地震遇难同胞。悼念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以"无法忘却的纪念"为主题的2018"同心•共铸中国心"纪念汶川地震10周年摄影展。(赵冰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30 18:3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