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胡安定教育思想研讨会在如皋举行

2018-04-28 18:20:0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胡安定教育思想研讨会在如皋举行

  2018年4月27日,江苏省如皋市安定小学学生们在胡安定塑像前向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袁振国及全省各地代表、胡氏后人约700多来宾献词。

  当日胡安定教育思想研讨会在江苏如皋举行。胡瑗(安定先生)是北宋著名学者、教育家、思想家,从办私学,到任教苏州郡学和湖州州学,再到讲学于太学、国子监,前后近30年,弟子多达1700余人。安定先生人格高尚,学识渊博,开创了"苏湖教法"。 (徐慧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28 18:2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