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原创儿童京剧音乐剧《藏羚羊》在青海上演

2018-04-28 15:00:0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原创儿童京剧音乐剧《藏羚羊》在青海上演

  2018年4月27日晚,青海省演艺集团京剧团与浙江京剧团携手合作共同演出的原创儿童京歌音乐剧《藏羚羊》在青海大剧院精彩上演。

  该剧是青海京剧团与浙江省京剧团依托青海独特丰富的地域文化资源,尤其是紧紧抓住三江源、可可西里无人区内特有物种——高原精灵"藏羚羊"机敏、灵活、温和而又顽强的特点,结合我省生态立省、环保强省方略以及当时我省京剧团一批刚刚走出校门,热情、活泼、充满朝气的年轻演员的实际情况而量身打造的一台精品剧目。该剧系青海省2018年"不忘初心以文化人"节日系列活动之一,青海省演艺集团还将继续和浙江京剧团合作打磨该剧,力争实现《藏羚羊》演出达到一千场的目标。(光明日报记者万玛加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28 15:0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