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2018北京国际风筝节

2018-04-27 09:24:5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2018北京国际风筝节

  2018年4月26日,北京国际风筝节在丰台区北京园博园举行。

  当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年北京国际风筝节国际风筝邀请赛暨京津冀风筝联谊赛在位于丰台区永定河西岸的北京园博园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31个国家,港台地区,以及特邀的山西、上海、山东等10个省区市的10支队伍和北京的4支队伍近200名风筝爱好者参加邀请赛。(张鸣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27 09:2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