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苏海安:“绿书签”进校园

2018-04-26 17:20:0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江苏海安:“绿书签”进校园

  2018年4月26日,小学生正在展示自己领到的绿书签和免费阅读卡。

  当日,江苏海安高新区和县文广新局在海师附小举行"扫黄打非·护苗2018"绿书签进校园宣传活动,通过张贴绿书签海报,发放绿书签、签名活动,开展征文和手抄报比赛,举办公益讲座等系列活动,倡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书香校园。(顾华夏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26 17:2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