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准东——皖南特高压输电工程新疆段开始验收

2018-04-25 16:16:2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准东——皖南特高压输电工程新疆段开始验收

  2018年4月24日,电力工作人员在准东-皖南±1100千伏特高压输电工程新疆哈密段工人在验收走线组对导线间隔棒进行检查。

  当日,全长598.684千米的准东--皖南±1100千伏特高压输电工程新疆段全线全线全面开始验收,预计6月中下旬全部验收工作结束并网通电。准东至皖南±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于2016年1月开工,全长3324千米,途经新疆、甘肃、宁夏、陕西、河南、安徽六省区。±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建成疆推进"疆电外送"提供了又一条空中大通道。(普拉提·尼亚孜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25 16:1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