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百鸟翔集苏干湖

2018-04-25 08:15:3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百鸟翔集苏干湖

  2018年4月24日,一群斑头雁在阿克塞苏干湖湿地嬉戏、觅食。

  春季以来,黑颈鹤这一高原精灵如期来到甘肃阿克塞县境内的苏干湖海子湿地,在这水草丰茂的地方栖息、生活。近年来,阿克塞县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力度,周边环境不断改善,每年都有大量的黑颈鹤、斑头雁、白天鹅、白鹭等鸟类在此栖息,成为中国西部的一道美丽的风景。据悉,阿克塞县境内栖息的各种鸟类约有260种,数量多达8万多只。(王斌银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25 08:1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